找到月亮的隐德莱希

dddddddd

营业悖论---非典型阅读5

       欲望是爱的衍生品,是诗人梦里的臆想。

      路远嗷了一声:“好刺激,我喜欢。”

       江淼则是问:“这...不会也是形容小裴的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隐表示淼队正解。

       “哦呦,我们小裴长大了啊”贺子炎一脸讥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裴听颂拧了拧眉头:“滚,我早长大了。”

      梦想这种东西没有高低贵贱,只有能实现和不能实现。

      裴听颂想起这是什么时候的事看向方觉夏:“抱歉啊,觉夏,当时我..确实态度不好....我..我”

     看着裴听颂结巴别扭的样子,方觉夏不由得失笑:“好了,过去的就过去吧。”

   “我们站在那上面,一定很登对。”
      像对立统一的两极,像白桔梗和黑骑士。
      他们是最衬彼此的人。  

     裴听颂的声音就这么冷不丁的传出来吓了大家一跳,小隐解释说:“以后的语录都是有声音的,当然除非是旁白,这样好分辨,也不用我多解释。”

     众人在表示明白的时候又把裴听颂调侃了一遍,见到方觉夏坐在座位上一言不发,裴听颂不知到为什么觉得心脏有些疼。

     人的自我认知也需要一个发展的过程,不是吗?我当初笃定自己不是同性恋的时候,还没有喜欢上你。现在的我就可以很坚决地驳倒那个时候的我,因为有了强有力的论据。

     “what,我靠,小裴看不出来啊”来自火哥的感叹。

      “小小小小小小裴,你真的,啊啊啊啊”圆圆老师 尖叫,因为他磕的cp有可能成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裴听颂本人则是一脸懵逼:“什么,what,这什么,我问你这是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小隐一脸淡定“nonono不要急着否认,不然会被打脸。”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你就是命题本身。真想知道条件的话,从你自己身上推吧。

     “什么,觉夏你也谈恋爱了!!!!!!!!!!!!”来自凌小一的无能狂怒“觉夏~~~我的美人室友啊啊啊啊啊啊,是谁你说是谁拐走了你。”

      面对凌一的质问方觉夏则表示:“这是未来的事我也不知道呀。”

      贺子炎和他的小队长相视一笑,心照不宣。

      裴听颂的心情则是起起落落(大概是这样的:震惊→疑惑→无能狂怒→突然emo因为他想起来自己也谈了)




还有三秒交手机,我赶上了太不容易了😓😓😓😓😓
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58)

热度(12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