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月亮的隐德莱希

dddddddd

营业悖论---非典型阅读4

     小隐看着众人吵闹突然有点心疼他们经纪人:“好了,接下来看看语录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少年人的爱意永远莽撞,热切地捧到你面前,生怕你视而不见。

      “写的真好,我就没有这样的文采。”来自圆圆老师的感慨。

      “可是这是描写的谁啊,肉麻死了。” 裴听颂毫不留情嘲讽自己。

     小隐犹豫了一下还是如实说:“你。”

     “哦”裴听颂应道,不过,过了一会他反应过来了:“什么,我?really怎么可能?是我,这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路远调笑:“哟哟哟,小裴开窍了啊。哟哟哟,喜欢谁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裴听颂反驳:“这是未来啊大哥,我又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方觉夏看着他们吵吵闹闹,心里漫起了不知名的酸涩。

“人就是人,父母的称号并不能让他们变伟大,甚至会反过来玷污这个称呼。”

      贺子炎瞥了一眼:“就是说,多的是人管生不管养。”江淼在一旁不动声色的握住了贺子炎的手,被贺子炎反握住,十指相扣。

      这段话让方觉夏想起了记忆里的某个人,手在背后握的很紧。裴听颂看到方觉夏脸色不太对:“怎么了。”

      方觉夏笑着摇了摇头:“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

咖啡的味道是咖啡色的,奶油的味道是柔软的白色。

加入冰块,冰块的味道是透明无色的。

喝下去之后,冷气划开食道。

冰是淌进喉咙的钻石。

      小隐看着裴听颂说:“这是裴听颂写的。”

      路远毫不吝啬的夸奖:“小裴不错呀。NB”

      贺子炎在一旁附和,裴听颂丝毫不谦虚:“那可不”说罢又转头看向方觉夏:“是吧,觉夏哥。”

      “对,你很棒。”方觉夏毫不犹豫,对于裴听颂的天赋,方觉夏从来都是赞同的。




就这样吧我其实还写了很多SB老福特不知道咋了给吞了。我哭死,待会再赶一篇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