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月亮的隐德莱希

dddddddd

营业悖论---非典型阅读6

       小隐微微一笑:“各位现在给大家听首歌吧,ps这首歌是小裴作词觉夏作曲哦。”

      “wow”

      “wow”

      “wow”

       众人开始起哄,裴听颂可能急眼了:“不是,你们一个个干嘛,不就是一首歌,至于那么大反应吗。”

      小隐重重的叹了口气:“各位大爷,先别吵了,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  

《夜游》广播剧版

演唱:方觉夏

和声:裴听颂

作曲:方觉夏

作词:裴听颂

编曲:裴听颂/XX/XX

      “欧呦,小裴,你给觉夏和声啊。”路远惊讶道。

      “干嘛,不行呀。”裴听颂顺口怼到。

      “行行行,我们裴少干嘛都行。”

守过,烈日下你的窗

单车盘旋林荫路上

等你的时间,后座擦得发亮

黄昏,也没什么不同

光洒在你身上,就变得不一样

      贺子炎看到歌词:“我的天,这是小裴写出来的词?”

      凌一附议:“小裴什么时候换风格了。”

      裴听颂饶是平时在能说也没法反驳,自己确实从没有写过这么温柔的词。因为他从没体会过爱情,从小生活的家庭从来没有告诉过他真正的爱情是什么样的。

      裴听颂关于爱情的所有认知都来自于从小看的诗里,他看着那些情诗,从来都没有什么特别的感受。但不知道为什么他看着眼前的文字,心中竟然开始悸动。

      方觉夏觉得自己的心脏热热的,好像被什么东西填满了。

  

是吗?今晚会下雨吗?

我开始讨厌雨了

骑车回家会淋湿你衬衫吧

       众人都沉醉在这美好的爱情里,温柔的歌词好不让人心动。大家像是腻在了蜜罐里,体会着初恋的美好。

  

海岸线绿藻疯长,像不像我对你的妄想

花火忽然间盛放,想吻你的心无处可藏

暑热烧毁月亮

闪亮碎片堕入海浪

汗水总是透明,沾湿白日臆想

        江淼很温柔的笑了笑:“小裴莫不是栽了,这歌词写的,我都想恋爱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裴听颂心里其实有了猜测,只不过他还不能确定。不确定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他,也不确定他喜不喜欢自己。

      

蝉鸣掩盖欲望

花吃掉七月的阳光

你颈间的香气,编织梦里的网

等吗?天再暗一暗吧。

我开始喜欢夜了

黑暗会让你试着依赖我吗

      方觉夏听见黑暗两个字的时候心跳不由得加重,很奇怪明明没有人知道的,为什么。

不想结束这热浪,七月为什么不能延长

牵手时胸口发烫,我握住一段纯白光芒

躲开,众人的目光

游荡,废弃游乐场

你颧骨的晒伤

吻痕一样漂亮

喜欢烟火吗,希望是这样

海岸线绿藻疯长,像不像我对你的妄想

花火忽然间盛放,想吻你的心无处可藏

      众人无不沉溺在温柔的嗓音里,体会着 ,少年之间的爱意汹涌。

  

倘若,被问起约会对象

笑着回答,是一枚月亮

你怪我擅长说谎

我说夏天好长

      月亮,为什么是月亮。

      众人百思不解,裴听颂下意识转过头,不知是不是心有灵犀,方觉夏也在同一时刻转过了头。

      一眼万年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1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